:::台灣離島遊 季節限定 主題節慶:::【良友旅行】:::
澎湖 金門 馬祖 蘭嶼 綠島 訂房住宿

 

/ 澎湖 /


澎湖群島位於臺灣海峽上,由90座島嶼組成,特殊的玄武岩地質景觀,是澎湖的一大特色,更有許多海灘、沙灘,每年暑假湧入大量觀光客來遊玩,不論是體驗潛水、漫步賞風景都是很不錯的! 美麗海灣雙心石滬、透天海蝕藍洞、祕境玄武岩,處處充滿大自然的驚奇,澎湖的綺旎風光與道地人文風情,讓你充滿好心情!

璀璨浪漫的那刻

花火節

澎湖暑假的重頭戲非花火節莫屬了,璀璨景致讓澎湖夜空耀眼迷人,每年約在7-9月舉辦,吸引許多遊客前來。

煙火施放地點與觀眾觀賞區約300公尺,讓遊客可以近距離欣賞煙火,如果怕卡不到好位置,也不想人擠人,遊船賞煙火也是別有一番風情,躺在甲板上一邊享用美食,一邊觀看煙火,享受不一樣的海上煙火之旅。除了浪漫煙火之外,活動舞台會有知名藝人、在地表演團體輪番上陣,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震撼饗宴,讓夏日派對更加豐富精采!

除了浪漫煙火之外,活動舞台會有知名藝人、在地表演團體輪番上陣,感受視覺與聽覺的震撼饗宴,讓夏日派對更加豐富精采!

/ 景點介紹/

 

吉貝嶼

距離澎湖本島搭船約20分鐘,是澎湖北海最大的島嶼,島上有各式各樣的水上休憩活動,香蕉船、水上摩托車,大人小孩都玩得不亦樂乎!島上有個被譽為全世界最美的夢幻海灣-吉貝沙尾,沿途都是貝殼沙的沙灘,綿延2公里的蜿蜒海灘,放眼望去與ㄧ片蔚藍天空映襯,唯美的宛如水彩畫!

西吉島藍洞

海蝕洞的頂端崩塌,陽光透過洞穴折射入海,海水呈現碧藍色,因而有藍洞的美譽之稱。被海浪侵蝕而形成的藍洞景觀,一旁是鹼性黑色玄武岩地貌,讓人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從馬公到西吉島需要1個小時的船程,目前想前來此地欣賞的遊客需事先申請喔。

二崁傳統聚落

使用咕咾石或玄武岩所建造的閩式建築與石牆,古色古香的質樸,深深地被二崁傳統聚落所吸引。穿越時空感受舊時代的生活軌跡,巷弄間聚集了許多店家,臨走前別忘了喝一杯杏仁茶,品嚐澎湖獨有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