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離島遊 季節限定 主題節慶:::【良友旅行】:::
澎湖 金門 馬祖 蘭嶼 綠島 訂房住宿

 

/ 綠島 /


位於臺東東方約33公里的海面上,面積16.2平方公里,長年受風化及海水侵蝕,形成曲折多變的海岸景觀,四季如夏,但是綺麗的海底世界,吸引熱愛潛水的旅客前來,海底裡色彩斑斕的魚群、嶙峋珊瑚礁,等著你一探究竟!

探索藍色珊瑚海

旅人潛水天堂

拋開城市的喧嘩,來到綠島度假潛水吧!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與自然生態,湛藍的海洋、物種多樣的海底生物,更被封為世界級的潛水天堂,恣意在水中飄游 ,近距離欣賞魚群、珊瑚礁,陶醉在美麗的海底世界之中。

石朗浮潛區是綠島最佳潛點,水質清澈透明,能見度高,水中還設有海馬海底郵筒,也別忘了與這可愛景點拍照或者是寄明信片。

綠島一年四季都很適合潛水,但是可以隨著季節變化,去不一樣的潛點,秋、冬季時避開東北季風,可以前往西南側的潛水地點。

/ 特色介紹/

 

綠島監獄

建立於1972年,主要收容最難以管理教導的犯人,屬於高度管理的監獄。一旁販售著受刑人製作的名產和紀念品,可以供遊客選購。綠島早期有三座監獄,騎中兩座已廢棄並成為觀光景點,僅剩綠島監獄還在使用中,這裡也很歡迎遊客拍照留念,ㄧ探綠島監獄神祕面紗。

朝日海底溫泉

泉質清澈透明,屬於世界級的海底溫泉之一,溫度約在攝氏60-70度,屬略呈酸性的硫酸鹽氯化物泉,帶有海水的鹹味,早上邊泡湯欣賞日出,享受晨間美好,或者夜晚時泡湯靜聽浪濤聲,觀看滿天星斗。一旁還有煮蛋區,也別忘了來體驗看看喔!

豆丁海馬海底郵筒

設置在石朗浮潛區海下11.5公尺處,並有「世界最深海底郵筒」之稱,造型相當可愛吸睛,來潛水的遊客可以自己投遞明信片,不僅能享受海中之樂,同時也傳達滿滿的情意。若要來海底郵筒投遞明信片,是要使用專屬的明信片,可別搞錯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