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放風去 寵物友善旅遊 玩遍全台灣!【良友旅行】:::
本單元圖片取自 / 台灣觀光局


Image

台南 德元埤荷蘭村

星羅棋布的埤塘、寬闊綠油油的草地,營造出迷人的田園風光,經典的風車、彩繪木鞋及鬱金香,更特別打造梵谷橋、紅磚橋等場景,彷彿原封不動將荷蘭搬至台灣,不用出國也能享受異國風情。

與毛小孩在涼亭休息或是躺臥在綠蔭下,一起享受午後片刻的寧靜,眼前如歐洲版的景致,每一處都值得拍攝,絕對讓你殺光不少相機記憶體。

Image

台北 花博園區新生公園

老是煩惱著台北市區沒有廣大的地方能夠帶毛小孩放風,花博新生公園想必會是個好去處,佔地近20公頃,綠草如茵,很適合在此野餐。

附近還有很多熱門好拍的景點,玻璃金字塔、迷宮花園、花之隧道等,其中綠色迷宮花園,可以與毛小孩穿梭草叢之中。偶爾還有飛機從上頭飛過,畫破天際的轟隆巨響,讓人不禁抬頭一望。


Image

基隆 和平島公園

夏天一到,當然最適合泡水游泳了,和平島內有安全天然的海水泳池,可以跟毛小孩一起徜徉大海,游完泳後,和平島的景致風光,幽美靜謐、視野遼闊,很適合散步走走。

走在環山臨海的步道,居高臨下特殊海岸地形與基隆海景,徐風吹拂而過,相當愜意舒服呢。

Image

台東 鹿野高台

晨曦初展,東邊的太陽逐漸爬上天空,隨著數個繽紛熱氣球冉冉升起,畫面浪漫唯美,讓人永生難忘,而毛小孩也會感到好奇及興奮的!眼前數大便是美的景象,也別忘了跟毛小孩合照。

除了來看熱氣球,鹿野高台的翠綠草地,很適合帶毛小孩來打滾奔跑,登上草坪高處,可以遠眺花東縱谷、田野景致,讓人感到心曠神怡。


Image

寵物休閒農場

想帶毛小孩旅遊不知道去哪嗎?選擇休閒農場可以讓毛小孩一整天玩到瘋,佔地的超大泳池,能夠自在地玩水,不會感到擁擠,池裡還有不同造型的泳圈,冰淇淋、獨角獸等,相當吸睛可愛,讓毛小孩也能像網美一樣拍照打卡!

園內有販售大人與毛小孩的餐飲服務,輕食、飲品等,也有手作肉丸鮮食,肚子餓了,不用怕沒東西吃。


Image

帳篷露營/露營車

露營旅行正熱門,炎炎夏日很適合前往山上避暑,除此之外,還不用特別去找寵物旅宿,省下不少時間力氣,但有些營區有規定則要特別注意。

露營可以選擇鄰近的清澈冰涼的溪邊玩水,或是一望無際的綠草如茵的草地玩耍,都是很不錯的娛樂方式,夜晚與毛小孩躺在草地上觀望星空,享受寧靜的時光,喜歡大自然的你不能錯過戶外露營,與毛小孩一同探索大自然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