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放風去 寵物友善旅遊 玩遍全台灣!【良友旅行】:::
本單元圖片取自 / 各飯店官方網站


Image

台北 IHG台北金普頓大安精品酒店-寵物客房

想要體驗奢華、賓至如歸的享受,來這就對了!

更特別的是,只要體積容得下 ,不論是什麼寵物皆能入住。

辦理入住等待的期間,服務人員十分貼心準備寵物零食來迎賓,才剛踏進酒店,就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客房內準備了床墊、寵物用品,桌上擺放點心,手寫卡片,環境簡約時尚,更融合了台北的傳統人文特色,很值得一住。 推薦

附近景點:華山公園狗活動區


Image

花蓮 瑞穗天合酒店-寵物庭園家庭房

外觀歐式建築風格,像是來到城堡一樣!大廳挑高的設計,華麗的水晶燈飾,看起來更是氣派。 寵物客房內提供寵物備品,罐頭、尿布、防蚊液等,讓大人出外在外不用大包小包。陽台外是院子,可以讓毛小孩在戶外跑跳,為毛小孩與大人打造舒適的休閒空間。除了寵物客房之外,也有許多親子遊憩設施,很適合一家人來喔!

推薦附近景點:舞鶴北回歸線標誌公園

Image

宜蘭 傳藝老爺行旅

飯店內有寬廣的草皮區,足夠的空間讓毛小孩活動。進到客房內,備有寵物用品,陽台外也有寵物屋,讓毛小孩自由選擇住寵物享受空氣的清新,或是與大人在室內吹冷氣,餐廳內寵物皆可進入,只需繫上牽繩,實在是太貼心了!

推薦附近景點:宜蘭傳藝中心


Image

南投 雲品溫泉酒店

位於好山好水的日月潭,酒店內的絕美湖景房,讓你不用出門就能在陽台喝下午茶,欣賞外頭景色。專屬的寵物屋,能毛小孩有獨立空間休息,並有專人照顧,屋內也都準備好毛小孩的各種用品,但目前僅接待貓、狗哦。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住宿在旅遊中也是很重要的一環呢。

推薦附近景點:車埕車站

Image

花蓮翰品酒店

設置寵物專屬旅館,並有針對毛小孩提供五星託管服務,讓大人們有喘息的空間,如果有些景點禁止毛小孩進入,可以交由飯店,還能預約專屬遛狗服務,讓毛小孩也能慢遊日月潭,服務人員也都相當親切,毛孩們也會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位在花蓮市中心交通便利,附近有許多景點,很適合帶毛小孩出門溜溜,親近大自然哦!

推薦附近景點:撒固兒瀑布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