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放風去 寵物友善旅遊 玩遍全台灣!【良友旅行】:::

毛小孩旅遊好處多多

Image

友善空間

想要一家子出遊,終於不用把毛小孩孤單地寄託在寵物旅宿。 國內有許多珍對毛孩的友善環境,帶寵物出門越來越方便了!

Image

互動交流

毛小孩可以探索外頭新世界外,也能接觸到不同寵物,家長也能從中認識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互動交流心得。

Image

美好回憶

最重要得當然就是與寶貝毛小還留下最珍貴的回憶!

想出遊又怕毛小孩沒人顧,別擔心了,帶上心愛的毛小孩,一起旅行留下美好回憶吧!從搭車到景點環境,全台提供寵物友善空間,帶著毛小孩出遊不再是難事。毛小孩能夠盡情玩樂、探索世界,透過這趟旅行,能增進彼此感情,還能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旅人,互相交流心得,準備好了嗎?讓我們迎接美好假期吧!


Image

 

Image

 

外出小叮嚀

-事情評估
出發前別忘了要評估寶貝毛孩的身體狀況,避免旅遊途中發生問題,不僅保護自己也尊重他人。

-事前準備
出發前準備好寵物用品不能少,臨時需要時,才不會手忙腳亂,讓我們來一一清點用品吧!

1.清理大小便的工具:塑膠袋、衛生紙等,隨時周遭環境整潔。
2.牽繩:毛小孩對外面世界好奇、興奮,可能導致失控的行為,因此使用牽繩顧好毛小孩是很重要的。
3.藥品:使用除蟲,預防寄生蟲上身,另外還有消毒水、外傷藥等,以備不時之需。
4.食物、水:出外最重要的用品當然別忘了,也要記得多補充水分!
5.床墊:避免毛孩會認床,或在陌生環境感到焦慮不安,讓在外也有安全感。
6.其他:如有幫毛小孩特別帶上的用品千萬別忘囉。

 

***客製化旅遊請洽良友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