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 Med企業團體暨獎勵旅遊
精緻全包式度假體驗

Club Med 首創的精緻全包式假期,依團體需求提供一個完整專業的旅遊規劃平台,將所有細節化繁為簡,並由我們友善又有創意的 G.O (Gentle Organizer) 團隊為您統籌安排全程活動;從交通接送、舒適住房、三餐精緻饗宴、全日無限吧台享用飲品與輕食、豐富水陸活動與指導,還有晚間娛樂活動與表演…

 

- 企業&團體專屬套裝方案 -

一般團體旅遊,至少20人或人數未滿20人者,但有包含度假村自費團體並於台灣行前確認且付費之團體活動 (如:團隊建立活動/私人晚宴/會議/團體村外旅遊)視項目和度假村,額外報價。

Lights

Worktainment

在Club Med您可以在風景最優美的地點渠心投入到工作中;同事們聚集在一起,發揮所長集思廣益,在最佳的心情下相互交流,碰撞出全新的創意,並付諸實踐。我們將此概念稱為** #Worktainment **

Lights

多元團體類型

獨一無二的假期體驗 Club Med提供全新的團體旅遊概念,將您的下一次會議或活動提升到全新的境界。 您可以通過獎勵旅遊犒賞員工;或是舉辦令人印象深刻的的研討會‧給您最輕鬆難忘的精緻全包式假期體驗。

Lights

客製化獨一無二企業活動

透過Club Med專屬團隊的提案與安排,讓企業在預算與規模上皆得以有效率的規劃與實行;我們更可以因應您的需求而去做更多元的客製化與特殊安排,讓企業活動與獎勵旅遊超呼想像的精采萬分。

為什麼要選擇Club Med團體旅遊

Image

全球精選度假村據點

從熱情的南美洲、放鬆紓壓的東南亞島嶼到白雪靄靄的阿爾卑斯山,在全球各地擁有70多座度假村,提供您最豐富的度假地點選擇。

Image

培養團隊默契和向心力

Club Med度假村提供多元的運動和休閒活動項目,透過水陸活動項目和團體競賽項目培養團隊默契並創造難忘的回憶。

Image

量身規劃團體獎勵活動

專屬團隊可依據您的需求另行安排專屬團體競賽、餐會、下午茶、主題雞尾酒、晚宴、發表會甚至頒獎典禮等多樣化訂製活動。(依情況額外加價)

Image

協助活動執行與溝通

來自世界各地的G.O,以多國語言服務客人,我們的中文G.O將會協助與帶動所有團隊在度假村內的活動執行與溝通,讓所有人體驗賓至如歸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