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 Costa Serena

彷彿走進古羅馬的時空,開啟超越期待的華麗之旅-歌詩達 莎倫娜號。
完美還原眾神的輝煌風情,船艙精緻的工藝細節,讓你置身如夢般的義式復古海上風情。
走進陽光穿透玻璃的萬神殿大堂,眾神主題空間環繞,更顯神秘而浪漫,也讓這趟羅馬神話般的航程留下最美好註記。

 

※※※※※※※※※※※

歌詩達郵輪集團 (Costa Group),是歐洲及亞洲備受矚目首屈一指的郵輪公司,包括歌詩達郵輪、AIDA 郵輪和歌詩達亞洲在內的在役郵輪共 28 艘,總載客量超過 85,000 人,並計畫於 2023 年底前新增 5 艘郵輪壯大船隊。

2006 年,享有「歐洲第一」頭銜的歌詩達郵輪,為了讓更多亞洲遊客體驗原汁原味的「海上義大利」極致郵輪假期,首次開啟以亞洲為母港運營航線,成為首個進駐亞洲的國際郵輪集團。歌詩達郵輪以客戶至上的服務理念、以及銳意創新、精益求精的態度,為乘客打造最新穎、最優質的航遊旅程,陪伴所有乘客,盡情徜徉浩瀚海洋,造訪各具文化、浪漫、可愛等不同風情與故事的大城小鎮,共度美好時光。


歌詩達郵輪 莎倫娜號小檔案

噸位:11.45萬噸      

甲板:14層 

長度:290米

寬度:35.5米

客艙數:1500間

最大載客數:3780人   

Image

 

精選特色


Image

瑟瑞斯餐廳


 

Image

維多利亞運動酒吧


 

Image

萬神殿大堂



Image

宙斯大戲院


 

Image

邱比特舞廳

 

Image

Samsara 水療中心


郵輪報名諮詢專線
(02)2507-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