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皇家航空 尊享經濟艙

新選擇--大藍尊享經濟艙 搭機體驗再升級
不只舒適一點點~

經濟艙太擠?商務艙太貴? 登機排大隊,行李超重得繳費? 長途旅行太受罪,大長腿伸不直超級累? 來了來了,大藍的性價比之王來了!

為了讓乘客在旅途中有更多的選擇, 荷蘭皇家航空公司推出了一種新的旅行艙位--尊享經濟艙!
尊享經濟艙不僅為大家提供了單獨的客艙空間和更加舒適的環境,而且價格也很友善~
讓我們跟隨大藍一起,提前揭秘一下尊享經濟艙吧!

登機更靈活
尊享經濟艙的舒適體驗將從機場開始,乘客擁有天合優享(SkyPriority)特權,可以優先辦理報到手續和登機。

行李額更大
托運行李額不夠?標準尊享經濟艙包含2個23kg的托運行李+ 12kg的登機行李(兩件手提行李+一件隨身行李),出差、留學、旅行妥妥夠用~

 

你想要的舒適,只需乘坐大藍「尊享經濟艙」 全部都能輕鬆搞定,不只舒適一點點~

 

Image

環境更友好
作為「環保旅行達人」的大藍為尊享經濟艙專門準備了一套由回收材料製成的永續環保套裝。同時,尊享經濟艙的座椅是由柯林斯航空和荷航客戶體驗部的專家共同設計的,品質相對比更輕,相同里程下油耗也更少~

Image

座椅更舒適
座椅間距升級到97釐米,椅背加寬到20釐米,大長腿也有足夠的空間伸展身體!

Image

餐食更豐盛
在洲際航線上,根據飛行時間的長短,大藍將提供一次或兩次在商務艙非常受歡迎的熱餐,包含肉類,魚類或素食菜餚可供選擇。餐後,還可以享受咖啡、茶、酒和甜品。

Image

服務更貼心
除此之外,客艙還會提供您一個免費的降噪耳機、商務艙標準的毛毯及更舒適的枕頭;您可以享受13.3英寸的個人娛樂螢幕和110V的電源插座,有了美味和趣味相伴,長途旅行再也不枯燥無味了~

*相關改票、退票等規定請洽良友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