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良友旅行 ClubMed 精緻全包式假期:::

 

ClubMed旅遊防疫相關訊息

(2021/5/31,12:00更新)

【"Club"安心預訂政策】

1.)新訂單:凡於2021/06/30前預訂者,擇一享安心預訂政策更改一次
1-1更改旅遊目的地 : 可於出發前14日向您的原訂位通路申請享有免費更改行程一次。(若您的原旅遊地點為日本石垣島,則需於出發日前21日提出)
1-2延後原行程出發時間
1-3行程費用變更為保留住宿金額
註:以上變更行程請於2023/04/30前完成行程。若因行程異動產生額外費用需補價差。

2.)保留住宿金者:若您已與Club Med保留原住宿行程之金額者,保留住宿金請於2023/04/30前完成行程。

【其他注意事項與條款】

1.)您更改的行程需與原行程為相同旅客名單,且大於或等於原行程的住宿天數。
2.)更改的行程需依照更改當下的價格與折扣重新計算價格,並由旅客負擔價差。若更改的行程價格低於原行程,則可將價差轉為住宿保留金額,仍需於2023年04月30日前使用完畢。
3.)因更改行程所產生的非住宿相關費用,如機票罰金、簽證費用…等(但不限),則依相關單位公告之費用由旅客負擔。
4.)惟Club Med石垣島行程,為與中華航空共同營運之行程,因此更改將於收取$3000之機票費用。
5.)若您持有因新冠病毒取消行程的住宿保留金額,亦可享免費更改行程一次,但需於原住宿保留金額證明條項上聲明之有效日期2023年4月30日前使用完畢。

【防疫玩的安心 Club Med給您的8大安心措施】

在全球的Club Med我們工作人員(G.Os&G.Es)和客人的健康與安全是我們的首要任務,確保每位旅客的健康為重中之重。隨著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的持續發展,我們的度假村團隊已按照世界衛生組織(WHO)發布的準則並加強了衛生和安全措施。

因應全球疫情狀況,Club Med全球辦公室及度假村持續保持謹慎的態度,配合各國政府相關政策施行並遵守衛生預防措施,給您最安心無虞的假期體驗。

1 – 體溫量測
抵達度假村後以及進入餐廳用餐前,所有客人和訪客均進行每日溫度檢查。進入兒童俱樂部的孩子將在抵達時量測體溫。Club Med嚴格要求每天至少要對所有員工以及遵守我們衛生規程的供應商進行溫度檢查。如果發現有高燒,流感或呼吸系統不適的症狀,我們將為客人、訪客或工作人員提供立即的協助,並確保他們立即就醫。

2 – 健康旅遊聲明書
所有客人和工作人員都必須聲明其原籍國和最新旅遊史,且被認為具有風險的案件將轉給有關當局。

3 – 員工訓練
全度假村的工作人員已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準則,接受了酒店清潔措施和垃圾處理方面的培訓。所有客房服務、廚房員工和兒童俱樂部的工作人員都戴著口罩。提供水酒精洗手液,供客人和員工使用,並放置在度假場所周圍。

4 - 清潔和消毒程序
度假村所有客房、公共區域、主入口、地毯、大廳、電梯面板、門把手、檯面、桌子和扶手每天都需要進行清潔和消毒。每小時清潔高接觸點區域包括 : 電梯面板、公共區域門把手以及運動材料和墊子。旅客退房後,客房均經過深度清潔和消毒。此外,所有空調均以新鮮空氣模式運行,以確保我們的房間和公共空間中的氣流持續不斷。

5 – 安全的用餐環境
我們已採取預防措施,確保我們的烹飪團隊遵循食品安全管理體系。所有一線食品和飲料人員都佩戴口罩,食品用具在進一步消毒之前要經過高溫洗碗機。每30分鐘用乾淨的餐具更換所有食用餐具。吧台和用餐區也全天經常清潔。每次使用後都要對嬰兒椅進行消毒,並且每次消毒後都要對其進行包裹防護避免感染。在日本Sahoro和Tomamu度假村,為了防疫起見我們已採取預防措施將所有自助餐服務改為盤裝服務。

6 – 緊急計畫與當局的協調
我們與地方衛生當局保持密切聯繫,以確保密切監視疫情局勢及其演變。此外,如有疑似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病例,Club Med會啟動緊急計劃。我們有消毒協議,並備有口罩、洗手液和消毒劑,衛生和安全部門致力於協調和維持公司的衛生與安全。

我們每日對亞太地區的疾病進行監控,並與
i)緊急疏散客人和工作人員;
ii)所有可疑病例的專科醫院;
iii)用於檢測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的實驗室;
iv)和地方當局確保在緊急情況發生時我們採取適當的行動。

7 – 員工隔離和調動
針對近期去過高風險國家的工作人員將接受14天的嚴格隔離,此後才恢復工作。

8 – 使用不同的平台傳播信息
Club Med致力於提供一個美好的假期。同時,我們有責任強調預防措施和提高安全性的程序。度假村周圍張貼海報和告示,以提醒客人和員工採取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還鼓勵客人訪問度假村的Facebook頁面,訪問我們的網站、Club Med app或房內電視以獲取最新更新和必要信息。

有關您可以採取的個人預防措施的更多信息,請參考世界衛生組織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公眾建議。

安心假期
保障您的健康安全,一直都是Club Med的首要任務,無論您想在度假村內的海灘上放鬆還是欣賞當地風景,我們都已實施了高效的清潔流程以及衛生安全措施,帶給您最安心無慮的幸福假期。

我們致力與當地衛生組織合作,對相關流程進行認證,嚴守全球防疫規範,同時積極對我們的團隊進行培訓,領您和摯愛的家人共創安心而美好的假期回憶。

了解更多安心假期措施

我們了解,在此期間旅行將會充滿挑戰,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為您和您所愛的人提供無憂的美好假期時光。

Club Med陪您抵達心之所向的旅遊之境

 

因為疫情的升溫之前推廣的 Club Med @ Home 許多在家的活動也建議可以推廣在官網或社交平台。  

 

參考連結

ClubMed官網:https://www.clubmed.com.tw/l/peaceofmind

 

良友旅行社關心您~

 

===========================

(2020/7/3,11:00更新)

【Club Med最新退改辦法】

根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之國際旅遊疫情建議等級,不同地區將依疫情建議等級依照交通部觀光局公告之解約退費原則:

3級旅遊警告

• 旅遊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8月1日之後出發者,將依照政府法令、疫情發展為考量,再行公告)

• 退費金額: 旅遊總金額扣除必要費用 (如: 機票罰金、簽証規費…等)

• 適用對象: 至今日(2020年6月23日)尚未取消行程之旅客

2級旅遊警示

• 旅遊日期: 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 (8月1日之後出發者,將依照政府法令、疫情發展為考量,再行公告)

• 退費金額: 旅遊總金額扣除必要手續費 (如: 機票罰金、渡輪費用、簽証規費…等) ,再扣除5%旅遊總金額

• 適用對象: 至今日(2020 6月23日)尚未取消行程之旅客

1級旅遊注意或未例入旅遊注意

依交通部觀光局規定,此地區之退改辦法依照正常旅遊契約收取手續費,但鑑於多方意見考量,並為提供消費者更良好的旅遊服務,即日起Club Med接受符合以下條件者可留存其住宿金額,予下次Club Med假期使用:

《可保留住宿金額條件》

• 旅遊期間: 即日(2020年3月19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前出發之行程

• 旅遊地點: 所有Club Med亞太度假村

• 機票依各大航空公司政策,由旅客支付因調整航班所產生的相關費用

a. 華航: 請點此

b. 長榮: 請點此

c. 酷航: 請點此

d. 新航: 請點此

《延後之Club Med假期使用條款》

• 延後之Club Med假期預訂期限: 需於2020年7月31日前完成行程預訂

• 延後之Club Med假期旅遊期限: 需於2021年4月30日前完成行程

• 此Club Med住宿金額可使用於Club Med任一度假村(需付價差),若延後之Club Med假期價值低於留存住宿金額,將不予以退款

• Club Med不收取$1000/人更改費

• 若欲取消已延後之Club Med假期,取消條款則以較高者為 準(原假期與延後假期比較)

其他不符合上述條件者,則依政府公告及旅遊契約為依規。以上方案僅適用於個人旅遊訂單。

以上發佈之政策可能因疫情狀況改變而調整。

 

《外交部相關公告》

世界各國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相關措施一覽表:https://www.boca.gov.tw/lp-56-1.html

其他不符合上述條件者,則依政府公告及旅遊契約為依規。以上方案僅適用於個人旅遊,團體旅遊請洽團體旅遊部門。

 

請旅客依照各國疾管局/觀光局規範為主,並請隨時留意入境規範更新訊息。

參考連結

ClubMed官網:https://www.clubmed.com.tw/l/press-room/coronavirus-measure

 

良友旅行社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