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京河輪 Viking river cruises--全中文禮賓服務
全中文禮賓服務- 維京河輪Viking river cruises

5/6年級生的兒時記憶,調皮可愛又有冒險犯難精神的北海小英雄--小威,讓兒時對於航海及面對困難時的危機處理,和團隊合作留下深刻的印象。

愛旅遊愛挑戰新事物的良友,發現有ㄧ艘歐洲的河輪公司叫做~~維京,它是有理想有抱負的公司,歐系河輪為了服務廣大的21世紀中國人世紀的族群,選擇重新打造符合華人文化、口味、語言的中文船,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暨能享受歐洲風情、美食、人文之餘,又不會有語文的障礙,更能深度理解歐洲自然風土民情,讓旅遊樂趣,除了休養生息、放空自己的旅途,增添不少豐富的歐洲視野與文化素養!

百聞不如一見,讓維京團隊為你打造ㄧ趟~充滿知性與感性的歡樂河輪之旅!就是要歡樂,等你與親愛的家人朋友,一起來深度探索~回國後,留給你的是:另一個北海小英雄的故事等你來延續!!!to be continued ~~~


多瑙河之浪漫旋律13天(布達佩斯-維也納)
2023年敬請期待
 

多瑙河之浪漫旋律13天
(布達佩斯-維也納)
 
2023年 敬請期待
多瑙河之浪漫旋律13天
(維也納-布達佩斯)
 
2023年 敬請期待
維京河輪莱茵河臻享之旅13天
(阿姆斯特丹-巴塞爾)
 
2023年 敬請期待
維京河輪莱茵河臻享之旅13天
(巴塞爾-阿姆斯特丹)
 
2023年 敬請期待


阿瓦隆河輪 Avalon river cruises
世界上最好的河輪公司之一:Avalon river cruises 阿瓦隆河河輪

Avalon river cruises 阿瓦隆河河輪~故名思義歐系河輪公司!加上有點法系風情,不讓其他河輪公司專美於前:

豐華絕美~多瑙河、浪漫愛情~萊茵河、河輪之都~阿姆斯特丹,不同於郵輪的複雜的通關程序,河輪的簡單方便,享受須臾之間,已至下一個令人感動的歐洲國度!不管是千年古堡風情、百年堡壘遺跡、永遠的精神指標~心靈教堂地標 、葡萄酒鄉美景!就在安靜沈穩,不帶點暄囂的河輪靜謐的流過!

喜歡歐洲的自然人文與貴族童話故事嗎?喜愛歐洲低調奢華的歐洲精品嗎?期待你與心愛的親朋好友一起來共享溫馨感人、浪漫歡樂的歐洲旅人樂章!

開啟無限可能暨感人肺腑的歐洲旅行番外篇,由你來撰寫屬於您的歐洲樂章 !!


萊茵河活力探索之旅10天
2023年 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