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熱門航點 /

/ 認識泰國航空 /

泰國航空公司 (THAI)是泰國的國家航空公司,總部設在曼谷,主要樞紐為曼谷蘇凡納布機場。

泰國航空創設於 1960 年,每週平均營運 1,066 個國內、區域和國際航線的往返航班。

1997年5月14日,泰航與北歐航空、漢莎航空、加拿大航空、聯合航空共同組建星空聯盟。

泰國航空公司的理念,是為尊榮旅客提供全面的服務,同時對於佔公司總旅客運輸收入 80% 的休閒旅客,維持最高服務標準。

泰國航空公司的目標是成為「進出泰國的首選航空公司」。

泰國航空公司 56 年的運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獲得過無數國際大獎。 泰國航空公司經常由主流的旅行雜誌及網際網路旅客調查評選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之一。

泰國航空公司首重安全性。 56 年來,泰國航空公司始終以高安全標準來營運,採用由全球各個權威機構的最新安全性規章及實務做為首要之務,並進一步實施高於要求的安全性計劃。

Image

有關機票之內容、價格及出發日期及規則,均以實際銷售狀況時為主,本公司保留內容修改、解釋及終止之權利。
相關改票、退票等規定如有疑問,請洽良友旅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