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里西斯航空 世界五十大必遊仙境

模里西斯國家航空--印度洋區優良航空公司

作為國家航空公司將近五十年,模里西斯航空維持經濟獨立並穩定地獲利,同時也是準點率表 現優良的印度洋區國際客運航空公司。連續十年榮獲世界旅遊大獎-印 度洋年度優秀航空公司,也在2014年獲Skytrax評選為4星級航空公司,展現在印度洋的領導地位。

新飛航網絡

模里西斯航空於4大洲直飛24個航點,延伸超過100個國際航點,主要運輸樞紐包含巴 黎、約翰尼斯堡、奈洛比、吉隆坡、新加坡及珀斯等。

發現模里西斯

模里西斯共和國位於印度洋的西南方,於非洲第一大島馬達加斯加以東約900公里,距非洲 大陸 2,200公 里。豔陽!碧海!白沙!這正是夢幻的模里西斯!全球頂級飯店都在此拓點,歐風古典氣息的飯店裡,大多擁有私 人海灘,深受歐洲皇室、名流及好萊塢影星青睞!

天堂原型: 世界五十大必遊仙境

1

馬克吐溫說「上帝一定是按照模里西斯打造天堂的」位於馬達加斯加東方印度洋,紐約時代雜誌曾將它選入「世界五十大必遊仙境」,奠定模里西斯「天堂原型」的地位。

海外婚旅勝地: 蜜月私密島嶼

2

模里西斯遺世而獨立的地理位置,搭配富豪級的頂級飯店服務享受,是歐美人士蜜月假期的首選,連續多年榮獲「全球最佳渡假島嶼大獎」。

獨特海島美景與多元文化交融

3

白晰純淨的沙灘、搭配變化分明 的極致奇景,吸引全球旅客慕名而來。但在這裡不僅有著完整保存低汙染的自然面貌,模里西斯更混合有法國的浪漫、英國的優雅與其獨特歷史文化吸引力。